其实女孩也难当

智库作文
2016-02-17
0

谁说女生活得自由自在的,肯定是最好当的?我怎么不觉得啊?我就和你们相反,女生也有点难当!

如果你问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,那我得从我“破蛋”之日说起咯!在11年前,一个可爱的,聪明的,惹人爱的小宝宝--我,出生了!你看把我爸妈给乐的!一个笑呵呵的,一个拿着小鼓给我摇呀摇的,摇的我眼都花了,最后眯着眼睛睡着了......

“好可爱呀!”“对啊!真的好可爱!”......一进大院,阿姨们就东摸摸我的脸,西摸摸我的头,唉,我可怜的脸蛋呀!我为你感道“同情”!“女孩子比较好照顾哦!不像男孩子,天天跑来跑去的,活力多上加多哦!”一个阿姨摇了摇头,大概说的就是她的儿子吧!活力多我觉得是好事呀!怎么这些大人那么奇怪啊?

随着我慢慢地长大,慢慢地“懂事”,我也发现当男孩子的坏处与好处。就拿我邻居来比吧!这个小男孩呀,闯的祸也蛮多的,踢足球不小心打烂自己家的窗子先不说,还到处和别人吵架!结果回去就被他妈妈开“炮弓”似的爆骂,那个叫可怕呀!想想,如果我也是男孩子......不能想了,不能再想了!如果是我呀,肯定被我老妈的“河东狮吼”吓得钻被窝里去了。可不能惹她呀,如果她一发火,正中的“母老虎”就闪亮灯场了......

坏归坏,男孩子也蛮好的,你看呀!人家男孩子吃饭可是“狼吞虎咽”的,而我们女生呢?而是夹着菜,慢慢的吃,要多慢有多慢,唉!

记得

相似作文

其实女孩也难当
2016-02-17 13:48:45